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四 [罗医生中心]

前言:

当忙起来以后很容易放弃,所以趁现在赶紧搞☜





       罗一言不发看着手里的草帽,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路飞究竟什么时候醒过来,醒过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罗听说最后才来的红发阻止了战争,他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时代变迁就这样开始了。他没有去艾斯的葬礼。一是,路飞这里他走不开,二是,他不想去告别,这样也好,他们就永远不会告别。

        罗在路飞醒来之后,和赶来找路飞的雷利交代了一番就带着部下离开了。

      时代的洪流,所有人都逃不开,他也一样。

     “你要不要…………”

      “我拒绝。”看着犹豫不决的基德,罗没有等他说完就答复了拒绝。他知道对方要说什么,但是接下来的路,他需要一个人走。

         果然被罗气的不行的基德抛下了一句“好自为之。”后就离开了。

         其实仔细想想,和他曾经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罗还是挺开心的。

        基德就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带着骄傲的自尊心。连追个姑娘都能让人打一顿,从而再也不吃咖喱乌冬面,把它化为禁忌。

        最开始答应基德的原因是什么呢?罗已经记不起来了,是因为看着他犯蠢的觉得有趣?还是看中了他的实力?

       其实罗一直没有发觉,或许不愿意发觉的事实,基德个那个人的相似之处。

        回过神来,才发现复杂的人没有纯粹的爱。

       在这个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爱是,恨也是。

       罗知道基德肯定会第一时间前往新世界,开辟自己的道路。

        但是罗自己不一样,他要去做个了断。尤斯塔斯·基德和他的相识只是命运打盹时的意外,现在他要拨乱反正了。

        沉默不能掩饰失落,罗知道基德这次来是主动求和,可他依旧选择了放开。

        这杯感情的酒,罗选择了先干为敬,剩下的便谁他意吧。成年人的感情,说散就散,体体面面,这样就好。

        罗靠躺在贝波身上,任由自己的思绪放空。

        他发现,人生有很多道理,本来就要等到你透不过气来时,你才会懂得的。

       报恩有时比报仇还困难得多。

       这世上大多数人本就是为了别人而活着,有些       是为了自己所爱的人;也有些是为了自己所恨的人,罗却是最特别的,他两者皆是。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