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七[罗医生中心]

前言:

我这么积极交作业,总让我感觉自己是个好学生☜


        一切虽然出现了偏差值,但是还是走在了罗预想的道路上。

        混乱不堪的研究所,罗真想知道多弗朗明哥看到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他真是太好奇,好奇的恨不得现在就去看面前看看。

        罗不用想也知道,凯撒他们肯定已经和多弗朗明哥联系着呢。多弗朗明哥肯定还不相信他能做出什么,对方肯定还在笑眯眯地想让维尔戈教训他,附带他一定会说一些恶趣味的话。

        看,他就这样了解多弗朗明哥。

        罗还清楚的知道,如果这里出了什么问题,多弗朗明哥一定会优先凯撒。莫奈和维尔戈都是可以为此献祭的牌,他们就像曾经的他一样追随着对方的每一步;就算是多弗朗明哥让他们去死,他们也会心甘情愿。如果不是他听到了那个真相,或许他也不愿意相信,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斯摩格也找到维尔戈,对于正义,斯摩格有着自己的看法和认知。在这个混乱的时代里,立场是在太飘忽不定了。

        事情并不分错对,是人们的因果在作怪。

        斯摩格看着因为心脏不在自己这里而落败的罗,什么话都没有说就上去打消了维尔戈对罗的折磨。

         斯摩格放弃了适合自己的战斗,转向用果实能力。就算被打倒遍体鳞伤依旧在执着着,一次又一次的当靶子。

      “这可不像是你的作战风格啊,烟鬼。”

       不是他的风格,是啊。面对比他强的霸气使用者,特意化成烟雾状态就是在当活靶子。但是为什么他会这样做?明明什么约定都没有做过,但是斯摩格还是做出了最优解,把罗的心脏拿回来。

      “我的心脏已经从他那里拿回来了,烟鬼。”

        他明白自己可能只是他生命里的过客,但是却不会再遇到第二个他了。“这样.....我们就两清了,快点收拾掉这个人渣吧!”斯摩格还是给了他台阶,为了让他心安理得接受。

        那肆意的心动,隐藏在烟雾之中。

       “你也在听吧。”不用想,罗也知道以那个人的恶趣味肯定会一直听着自己的惨叫。

        多弗朗明哥依旧用着引诱小孩回家的语气和他说话,真是和凯撒一模一样的让他觉得恶心。

        其实罗并没发觉,他其实也是一个高傲的人。如果你给他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那他就不会要了。

       “你还是真是竟说多余的话呢。”

       “多余?呋呋呋呋呋呋”

        他的话似乎让对方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笑着让维尔戈去教育他。

        什么叫多余,就是在一个人心已经彻底冷了以后你的殷勤。

         罗挥刀斩断了维尔戈,连带着整个研究所一起摧毁。

         要么忍,要么残忍。

        是时候开始一场生死不定的游戏,为他们的故事写下一个结局。

        “草帽当家的!”

         罗看着路飞笑嘻嘻地站在那里等着他,就像一个求表扬的小孩子一样。

         “凯撒那家伙在哪儿?”

        “啊,在那边的一扇扇门那里。我把他打飞了,到底飞到那里去我也不知道了。”

        罗听到后火冒三丈,但是对方还一脸笑着求表扬,就差没有伸手要抱抱了。

        “我们说好了要绑架他的吧!”

           罗这样生气,路飞也觉得自己有点生气还有点委屈,“我可不想抓他!”

        看到转过身,不想和他吵架的罗,路飞掐着腰气呼呼的 “那种家伙跑了也没啥大不了的吧!”路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生气,一个凯撒为什么要这么重要!不应该是关心一下自己吗??特拉男,太生气了,不知不关注自己有没有事,第一件事竟然就是问凯撒那家伙!!和那个时候真是太不一样了!!

        他曾经给的温柔,让他还是那么着迷。这两年来,让路飞依旧记忆犹新的,就是那双温柔的手和安慰的话语,每个辗转难眠的夜晚,他都会想起那些话和那个感觉。

        下一次见到他,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路飞这样偷偷地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

       “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笑不管是哪种笑。”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