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五[罗医生中心]

前言:

按时交作业☜


        你若经历过很多事,忽然发现所有的事都已成了过去,你若得到过很多东西,忽然发现那也不过是一场空,到了夜深人静只剩下你一个人,那时你才会懂得什么叫寂寞。

        罗在数个月前为了调查世界政府的研究资料独自来到庞克哈萨德。整个岛上冰火两重天,他站在那里,就仿佛已与这大地溶为一体,因为他太安静,一种已深入骨髓的冷漠与疲倦,他疲倦了,只因为他从无选择的余地。

      “你不是说没有人吗?”斯摩格看着从门里出来的草帽一伙,挑着下巴看着怀疑人生的罗。

      “我也……没有想到……”草帽一伙怎么会在这里!罗只能装作镇静的“room ”抱歉了,只能让他们受点苦了。

      罗摧毁了军舰,阻止斯摩格等人前进。

       罗和斯摩格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他们第一次见面在什么时候可能他们自己也记不清了。但是,他们从来没有下过死手。

       友情这件事,本就不是用眼睛看的,一个人往往和一个想不到的人成为朋友,可能就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感情是怎么来的。

      一生中人会犯两种错误,一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一种是该说的话没说。斯摩格看着如此陌生的罗,很想问他,但是他却没有资格去过问。海军和海贼是对立的两个立场,就算他现在是‘七武海’。

      过火的友谊,会化为灰烬……

     “喂……特拉……特拉……特拉男!!!!”

        在看到草帽一伙以后,罗就知道草帽当家也肯定就在附近。所以,他特意接下守卫的工作, 然后借此提前找到他们。凯撒虽然是个科学家,但是他研究的东西可不是简单就能应对的。

        罗的一生最怕的就是麻烦,可是麻烦偏偏喜欢找上他。

     “好啊,结盟吧。”

    “你会背叛我吗?”

    路飞一脸无辜天真的样子盯着他。

    “不会 。”

      一个人要是有很深的心机,很大的阴谋,就不会做错事。

     罗看着草帽一伙,他总觉得是自己上了贼船,还是下不来的那种。但是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不止是现在下不来,他的一生都下不来。

     维尔戈的出现让罗有些意外,他没想到这么多年原来他一直都在这。对方看到他,三分虚情七分假意,有意无意地打击着他。

       罗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的剧本,他早就不是十三岁的孩子了。多弗朗明哥的人和多弗朗明哥一样只顾聪明,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里。

     画地为牢的人,是谁呢?

     晕厥真是上天给予的幸福,否则在亲眼看到本该不在这里而出现在这里的人,你可能会崩溃。

     “嘿。”罗从柔软的肩膀醒了就听见耳边那一声惊喜。

     “特拉男~”

      一张脸突然凑近他,四目相对,距离近到感受得到彼此的呼吸声。

      气氛不知为何有些微妙,对方的眼睛那样明亮,满眼都是他的样子。罗略显尴尬的转过头,让自己靠在了后面的柱子上。

     “没想到大家都在啊。”

      “哼,你自己的能力被人家利用了也没什么好说的。”斯摩格出声缓解着有些尴尬的会面,尤其是草帽和特拉法尔加之间的氛围,他怎么看都觉得他俩怪怪的。在特拉法尔加没有醒过来的时候,草帽就一直让对方靠着自己,那种感觉就像是一对恋人。草帽身边的恶魔之子还一脸神秘微笑的看着他们,那种感觉让斯摩格很难受,他却说不上来那里难受。

       友情是日积月累,爱情是一触即发。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