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六 [罗医生中心]

前言:

算了算了,把所有作业都交出来吧☜


        有困难找朋友并不可笑,可笑的你的同盟和你一起被关在这里。

        罗看着一脸笑嘻嘻的路飞,和依旧端庄优雅的罗宾,他真是有气无处撒,有力无地使。

       “该轮到我们反击了。”

        罗看着一脸配合他的路飞,好吧,他已经习惯了。他突然理解艾斯曾经给他说的那些回忆和无奈了,这样脱线的弟弟,艾斯把他带大还真是不容易。

       好在罗一开始就做好了准备,他解开自己锁链,看着吃惊到不行的路飞,无奈的叹了口气,斩断了路飞的锁链。

        果然,不愧是‘猴子’。自由了之后,整个人都不知道在该干嘛了,一溜烟地跑了出去还在那里大喊着他。

         笑的一脸灿烂,挥着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郊游呢。

        罗转身对着还在被束缚着的斯摩格和达斯琪,缓缓地说道,语气中带着威胁意味,“那么你们该怎么办呢?”

        罗本来没有想让海军插手这件事,但是目前的情况大概是不行了。好在,带队的人是斯摩格,虽然身为海军,却不盲目追随的上面。

         罗看着斯摩格的眼神就知道对方有话要给他说,但是这次不行。有些事,有的人,不必要知道。

         稀里糊涂的同盟,各种突发事件,让罗不得不转变了策略。他让路飞他们打闹一场,告诫他一定要抓住凯撒!然后,他一个人前去找维尔戈,他知道这个时候,多弗朗明哥一定会让自己最得力的部下守在那里。

        仇恨并不是一种绝对的感情,仇恨的意识中,有时候还包括了了解和尊重。

        罗现在有多恨多弗朗明哥,在当年他就有多憧憬过对方。就算是这么多年过去,那些感觉已经模糊了,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刻在了他的骨子里。

      “奥!已经开始了吗??”路飞看着眼前的场景惊喜的说着。

       罗看着现场乱成了一团,不禁放大了声音,“这里的所有人都给我听好了!”他将这里唯一的出口告诉了在场的所有人,让他们抓紧时间逃命。“我对杀戮不感兴趣,只不过你们只有两个小时!!!”

     “休怪我到时候手下无情!!!”

        路飞并没有因为罗的话感到紧张,反而蹲在罗眼前的栏杆上,笑嘻嘻地“你要把研究所怎么样嘛?”虽然是疑问,但是却透着着什么好事竟然不给我说一声的兴奋感。

      “我就是吓吓他们。”

        听到这个答案后的路飞憋了憋嘴,然后兴致冲冲地去抓凯撒。

       只有笑声才是对付困难和不幸的最好武器,罗看着路飞的身影想到了这句话。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