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十[罗医生中心]

前言:

我怎么这么磨叽磨叽磨叽磨叽磨叽…………


        一到目的地,路飞,山治,索隆,弗兰奇和锦卫门就被德雷斯罗萨传来的气味吸引着越走越远,回神了来他们已经来到港口城镇【阿卡西亚】。

          这一切又都回在多弗朗明哥的棋局上,落子无悔。

        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具有说服力,因为时间无需通知我们就可以改变一切。当年罗从报纸上得知唐吉诃德家族成功占领了德雷斯罗萨王国,内心五味杂陈。如今,罗亲自接触这个国家,更是百感交集。

         人类最大的武器是什么?

         就是豁出去的决心。

        罗这些年纠结选择,其实他内心早就有了答案,最终所谓的命运,还是他一步步走出来的。

        “呋呋呋呋呋........这里头的事要比你想象的更深得多。”

        多年之后,再一次相见,早已是物是人非。

        罗想,他一定是恨极多弗朗明哥。只是面对面,他就忍不住自己憎恨的眼神,他是那样的恨他,恨到天地不容。

        太年轻的感情,就像七八岁的英雄梦一样,不可一世又不堪一击。

       “多弗朗明哥这次交易一笔勾销了!”

       罗拽着凯撒,看着他,表情冷漠。

       多弗朗明哥丝毫不在意,“呋呋呋!多年未见,你对我说的话就是这个吗?”他故意接着刺激着罗,想要看他脸上的表情。

        但是,罗的表情依旧是那样冰冷,冷到仿佛刀枪不入。多弗朗明哥想到早上电话里的那些,虽然吵闹,可罗却用着温和的声音和草帽互动着。罗只是对他冷到了骨子里。

        这样的认知让多弗朗明哥感到了不快和嫉妒。有些人,多年不见,见面还是会心动;有些感情,埋葬的再深,还是会动容。

       彻底被打乱的计划,依旧改不了罗的决心。

       多弗朗明哥嘴上说着要杀掉罗,却一直都像是猫捉老鼠一样的追着他。出手虽然看去狠,却总是错开了要害。其中的缘由,究竟是什么?来不及细想,也不能细想。

         他们之间没有开始,却也没有以后了。

        多弗朗明哥一击打倒罗,跨坐在他身上,伸手掐着他。距离近的,宛如情人间的耳鬓厮磨,言语间却是你死我活。他的手掐着罗的脖子,感受着动脉因为挤压而急速跳动,只能直视着他的双眼,因为窒息而产生的眼泪摇摇欲坠,美不胜收。

        如果不是场景不对,多弗朗明哥一定会欺身而上,吻上那只会对他咄咄逼人的唇,让那些他不想听的话再也说不出来。

        罗如果这样就如他所愿,那么多弗朗明哥也就不会对罗念念不忘。但是,罗的计策失策于海中的斗鱼。

         多弗朗明哥不是怜香惜玉的君子,对待敌人心狠手辣才是他的风格。唯独,面对罗这个天生反骨的小鬼时,会有无限的宽容和耐心。他不懂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天生王者的傲气告诉他,罗是他的人,从生到死,都得刻着他的名字,刻着堂吉诃德的姓氏。

        “罗?!”感受到罗气息的多弗朗明哥下意识的打偏了攻击,回过神的他知道,是自己失态了。但是,对方就像没有感觉一样无视他的纵容,和敌人站在一起继续对抗着他。

        罗为了他们,毫不犹豫地将刀架在曾经爱护他的家人脖子上,冷漠地威胁着多弗朗明哥。有些东西来的太晚了,虽然它不一定是没有意义的,只是,对方不想要了。

       “我只是想了结十三年前的仇恨啊!”

        鱼死网破又算什么?如果能报仇,这条命他也早就搭上了。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不归路。

        曾经拥有的东西被夺走了,不代表能回到原来没有那种东西的时候。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