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前世情人[周氏情歌看唐罗☜]

前言:

我和猫猫@R宝的猫莫名其妙的开始了互坑的状态,我想看她写兽人唐罗小猫崽,结果不知不觉变成我也要来一篇,小崽崽的粮☜

小猫崽就交给猫猫来吧☜

我就来个生子版吧☜

别问崽崽是怎么来的☜

问就是…………

你猜☜

唐罗女儿的名字由@兀炎提供☜

@兀炎看完后和我一致认为这有点甜过头了,有点牙疼🤔

默背求同存异方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哟☜


右腕if

        我为你准备的四季 正在生长。

        我合上书也闻到了花香,

        草地上的你比果实芬芳。

        堂吉诃德家的小公主,从确认存在的那一天就备受瞩目。大到房间装饰,小到吃喝玩乐,样样无一不是精品中的精品。

        “哇……”一声小公主的降生让德雷斯罗萨这个国家更加的热闹了起来。

        明哥抱着还没有睁开眼睛的婴儿,巴掌大小的身体,那么脆弱,那么柔软………

        “她已经完全达标了,你这么僵硬她会不舒服的。”罗倚着门看着,自从他将女儿从胚胎培养箱里抱出来,擦干净,包好递给多弗朗明哥之后,对方已经十几分钟没有动了。一瞬间,让罗以为这不会是多弗朗明哥的人偶替身吧。

        “呋呋呋……我只是想好好看看我们的女儿。”多弗朗明哥否认自己因为紧张而不敢动。罗耸耸肩,走到他身边一起看向了女儿。

        淡金色的胎发,或许是感应到了‘母亲‘来临,缓缓的睁开眼睛,是和多弗朗明哥一样的瞳色,粉嫩的胳膊,拳握着的小手。

         罗伸手碰了碰她的小手,听着她呀呀的声音由小变大,转为哭声,扭着身子。多弗朗明哥好像也变得更僵硬了,看到这,罗伸手抱起了孩子哄了起来。

        果然是僵硬的抱姿让她不舒服了,罗一边哄着怀里的孩子,一边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多弗朗明哥笑了起来。没想到,一向杀伐决断的人,在面对自己亲生骨肉的时候竟然也会变得柔软起来。

         沉浸在芦苇跟风合奏用美妙歌声赞扬,

         世界因为你而露出阳光灿烂的形状。

         莉莉,是罗为女儿起的名字。比起让女儿像所谓的王族荣华富贵一辈子,他更像让她幸福快乐的过自己的人生。

         多弗朗明哥对此略有不满,但是他不愿意因为育儿观念和自己的爱人吵架。他不想一个人睡在冷冰冰的床上,没有罗在的夜晚,难以想象。人一旦有了依赖,就变成了幼儿园等人来接的小朋友。

        家族里的其他人也很宠溺这位新成员,恨不得把星星月亮都给她摘下来。但是小莉莉却只喜欢待在‘母亲‘罗的身边,在她认知里,第一位就是一直陪伴自己身边的气味,罗,是她认知为的‘母亲‘。第二位就是身上有着罗的味道却又不是罗的多弗朗明哥。

        自从有了小莉莉,就能经常看到多弗朗明哥一只手拿着奶瓶或者玩具,另一只手抱着女儿的身影。

        在罗忙的时候,只有待在多弗朗明哥身边才会不闹的小莉莉,自然而然的霸占了多弗朗明哥的怀抱。

        “呋呋呋……这种小事你们都解决不了,还敢打扰我女儿的睡觉时间。”多弗朗明哥青筋暴起,握着电话虫冲着对面已经哭着求饶的手下,“你的哭声太难听了,吓到我女儿的话,我家罗医生可不会放过你。”

        怀里的小莉莉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在说什么,但是依旧咿咿呀呀的配合着他。这让多弗朗明哥甚是满意,不愧是他的little girl 。

        你笑 一点一点一滴漾开,

       一字一句 形容不来,

       是星空上的银海。

        小莉莉也是一个爱笑的孩子,她每次醒来看到罗或者是多弗朗明哥总会露出笑容。

        罗看着对自己笑的女儿,想到了拉米,妹妹小时候也是这样喜欢对他这样笑。事隔经年,他再一次看到了天使的笑容,那种感觉他形容不来,就像德雷斯罗萨夜空的星海。

         “我们一定要好好守护她。”

         听到罗的话,多弗朗明哥笑了笑,柔和的看着他怀里的女儿,“呋呋呋,那还用说。”

        稚嫩的女孩还不知道,有两个优秀的男人为她立下怎样的誓言。她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没有之一,她有世上最好的家人,没有之一。

        德雷斯罗萨的阳光灿烂,葡萄在橡木桶里酝酿着时间,向日葵在微风中游荡,城堡的庭院里笑声不断。

        多弗朗明哥看着陪着女儿玩的罗,神情放松着靠在沙发上,世界因为他们露出了阳光灿烂的形状。

          从来不知道,原来有你很骄傲。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