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八 [罗医生中心]

前言:

熟背求同存异方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谢谢☜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心底最柔软的阳光、来自于你孩子般的模样。

        “开跑!!开始逃命咯!”

        罗看着一边蹦起来一边大喊的路飞,这哪里是在逃命,更像是集合去玩。

        果然更像是在玩,路飞一路上笑的牙龈都露了出来。隧道中碎石不断的掉落,一切都按照罗所想的那样发展着,其他人都略带紧张的注视着周围,生怕下一秒的发生什么。

        乌索普都慌到对着罗大声吼道,“你怎么说的这么悠闲啊!!!?”

        但是,路飞却一直都是笑着蹲在罗的面前,甚至伸出了一只手扶着帽子,无需言任何言语的相信他,相信着自己的伙伴。这就是他的魅力,真正能令人折服的力量,绝对不是武力和暴力,而是忍耐和爱心。

        一切正如预想的那样,莫奈和维尔戈以身殉道以表忠心。可是“死”的本身并不痛苦,痛苦的只是临死前那一段等待的时候。

         任何事只要肯心甘情愿,就会变得简单。罗在拿到斯摩格的心脏的时候,就想到未来的千万种可能,值得让他一赌的只有一种。罗顺势把莫奈的心脏还给了凯撒,让凯撒认为那就斯摩格的心脏,“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只要与人为善,于己为善。”罗意味深长看着斯摩格,这场豪赌,如他所料。

        罗一想到气急败坏的多弗朗明哥,他就忍不住在心底欢呼。某些东西一旦枯萎,就是无法再次舒展开的............他们都是狠下心的人,彼此都能为自己的想要的东西而不顾一切。

       “变形金刚啊!!!!!!”

      罗无语地看着周围的男性对弗兰奇变身后的惊喜,突然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巴法罗!!!还有你......是Baby-5?”

     “.......罗.......你真的要背叛JOKER?”

     “JOKER为了你还将“红心”的席位........”

          Baby-5和巴法罗难以置信地看着罗和眼前的一切。

     “嗯?他们是谁?你的朋友?”路飞转过头看着罗问道。

     “不——是敌人!”

        说罢,路飞和斯摩格一行人摆出了应敌的架势,路飞更是蹲在了罗的身前,沉下嘴角,盯着他们。另一边的索隆也拿出刀,随时出刀,除了依旧经不过美貌的山治表情不对之外,大家都收敛了笑脸。

        Baby-5和巴法罗看此阵势,急忙拽起凯撒撤退。

       “他们要逃跑了,交给我吧!对付飞行中的敌人可是阻击手的工作啊!”乌索普起了兴致,拿出武器,摆好阵势,对着忙于逃命的他们。

       “那帮家伙!”罗见势就要出手夺回凯撒,路飞突然转头,“喂喂,乌索普并不是说了交给他嘛。”带着自信的笑容,按住了罗。

       索隆也开口对着罗解释道,“别因为他鼻子长,就小看我们的阻击手啊!

      “别说大话,要是让他们逃了,我们的计划.......”

       娜美拿着天气棒走到了前面,“我们不是同盟了吗?请对我们有点信心。”

       路飞按着急躁地罗,企图让他安心下来。

       经过一系列炫技,把逃跑的凯撒他们打到落花流水,也在罗面前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实力,证明他们是有实力的同盟。

        有些人,有些事,就是这样,不多一步,不少一步,分秒不差的相遇。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