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思祺

众生皆苦,而我是草莓味🍓

向阳之处必有声 九 [罗医生中心]

前言:

…………………

   

        人生是一场不知尽头的狂奔,需要不停地在每一个岔路口做出选择,每一个选择,都将通往另一条截然不同的命运。

        忙于宴会的路飞等人莫名的和斯摩格一行人关系融洽了起来,就是这样一位脸上带着自信笑容的少年放言到“我的目标是把‘四皇’全部打倒!”。

       一般人听到这样的豪情壮志,大概只会觉得好笑,但是,罗知道他一定能做到。

       为什么会这样想?

       罗也不知道,但是他心底的声音一直都在告诉他,相信那个少年,相信他。

        罗看着路飞,他总是让人感到意外,偶尔的脱线,洒脱的性子,乐观的精神,还有那一直挂在脸上自信的笑容。

       把军舰修好,让给海军用来运送孩子们先行。面对海军们的不讲理,也只是感到惋惜,没有一丝气愤。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高估了自己。

        罗如同恶作剧一般将Baby-5和巴法罗恶趣味的摆在了多弗朗明哥来的路上。“没想到老板居然亲自出马了啊........”话虽如此,但是罗的语气一点意外的感情都没有。

        “罗?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吧.....想见你一面还真是不容易。”多弗朗明哥忍着怒意好言好气的回着他。

        但是,罗并没有想要打理他的意思,坦白告诉他凯撒在自己手里。

        付出的感情,就是泼出去的水,只能停止,不能收回。无论过去怎么样,那些一起经历过的时间和记忆都是不能收回的。就算罗如何如何的恨着他,那些曾经的美好也是曾存在的。

         恨与爱之间的距离,令人难以衡量。

        多弗朗明哥或许是喜欢着罗的,所以才会放任他有韬光养晦的时间。

       “辞掉‘王下七武海’!”

        蛇打七寸,正中弱点。不带有任何情面的威胁和要求,一开口就是要对方死局。

        恨意中,糅杂了太多不确定的因素。

        挂断电话的罗,不知道就算是这样威胁着对方,对方却也只是在他挂断后说他是小混蛋。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用词,很容易暴露出他对对方的感情。在罗如此踩踏着多弗朗明哥的弱点,对方却也只是骂了一句小混蛋,放在其他人或许在对方还没有来的急抓住弱点就被多弗朗明哥处理掉了。

         话到如此,你要明白,你问人问题,对方若答非所问,便已经是答了。

       一直坐在船头的路飞听着他们讨论着航线,搭船的锦卫门好像对罗指定的‘德雷斯罗萨’很在意。

         路飞一边回应着锦卫门的问题,一边关注着上船后在打电话虫的罗。“特拉男!你刚才在和谁说话呢?!”

        当你在意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变得很敏锐,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在你的眼里被数十倍的放大。

        “和多弗朗明哥。”

        路飞对这个答案没有意外,或许这在他的预想之中。

        看到其他人的惊讶,路飞则是兴奋地大喊道,“对啊,把机会给我们说一下吧!哈,大家集合一下!!”语调开心的不像是去挑战多弗朗明哥而是去德雷斯罗萨旅游。

         面对乌索普质疑罗的底细,路飞直接来到罗身边伸手拦着他的肩,就像和家人介绍自己的恋人一样,笑着,“好,我们与特拉男的海贼团!!组成同盟啦!大家要好好相处呀!!嘻嘻嘻!”

        现场又是一阵躁动,但是罗更在意的是路飞自然而然的行为举止。如湖水般清澈的眼眸,让他无法离开视线,从而忘记了抵抗。

         坐在罗身边的路飞一直都在安安静静地听他讲着计划,双手背在脑后,注视着他。

        听到罗在讲人造果实的时候,更是两眼发光,比起娜美等人的恐惧,路飞更像是期待着一样。

        喜欢就像掩耳盗铃,堵上耳朵,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特拉男,晚上要和我一起睡吗?”路飞结束一场又一场闹剧后转过身问道。

        “啊.........不用了.........”看着眼神从期待变成失望的过程,“我来守着凯撒,草帽当家的,好好休息。”

        “好吧.....”以为特拉男会和自己一起睡,特意整理了床铺的路飞勉强接受了罗的解释。

        罗看着宛如耷拉下耳朵的小动物一样的路飞,伸手摸了摸他的头,“晚安。”

       “晚安!”

        瞬间精神的路飞跳跑回到了寝室,扑倒了自己的床上。抱着被子的路飞,辗转反侧的回忆着刚才的触感,心也一直加速跳着。

        想拥抱他,想触碰他,想靠近他,想和他有着更亲密的接触...........

        想........

       想和特拉男.......

        结婚........

       路飞突然想到汉库克经常在说的结婚,对,就是那个,他想和特拉男结婚!!

       路飞一早醒了就去找在甲板上的罗,早报也随之到来。

      【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辞退七武海!!同时放弃德雷斯罗萨的王位!!!】

         大家都很惊讶原来多弗朗明哥还是国王!

但是,路飞的关注点瞬间被另一条新闻吸引了。

      “话说,为什么我们俩的脸也上了报纸?”

        在另一边,路飞和罗照片被摆在了最大,最显眼的位置,不知道还以为是他俩宣布结婚了似得,选的照片都是配对的。

        多弗朗明哥一人呆在屋里,放任外面响个不停的电话虫。在他身边,放着的只要罗留下的那只。有些感情纠缠久了,到后来他也分不清楚,到底他是要爱还是要赢。

        是什么让对方那么底气十足的面对他?

        不是尊重与平等,而是偏爱。

        多弗朗明哥接起电话,“是我........我已经辞去‘七武海’了。”

         但是对面却吵闹的不停,接到电话的也不是罗。

         “喂喂!!我是蒙奇·D·路飞!!是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他静静地听着那边,吵闹和罗不出声的放任,那一刻多弗朗明哥心里有场海啸,可他静静地,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在早餐的呼唤下,大家一同放下了讨论的事,奔赴餐厅。

        罗也不知不觉的加入了他们。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听,心动的声音。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